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一届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0日 11:39      作者:      点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李雨晴报道】1116日晚7:00,我院在3号楼414教室举办了第一届教师技能大赛。

   本次参赛选手有我院121314级各班学生,共有19人进入决赛。大赛分为粉笔类和课件类两大模块,粉笔类在208教室举行,课件类在414教室举行。本次大赛从教师语言、仪态、教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提出了要求。各选手授课内容准备充分,教学过程思维清晰,课堂气氛良好,教学内容多样。经过激烈的角逐,12级生科二班郭蓉荣获粉笔类一等奖、12生科一班於婷获得课件类一等奖,13级生科一班周润琳、13级生技一班郑丽霞获得粉笔类二等奖、 12级生科二班韩李红、朱列霞获得课件类二等奖,13级生科一班黄丽丽、13级生科二班韩虎霞、14级生科一班陈红瑞获得粉笔类三等奖,13级生科一班周辉、胡莉花、13级食品一班樊海娟获得课件类三等奖。                                

本届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各项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教师技能大赛

 

 

 

 

       

分团委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生会

                20141116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神州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明年起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