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4日 20:05      作者:      点击:[]

     51213日,学校在田径场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家校领导和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裁判员、运动员及千余名师生员工参加开幕式。

  

 

  党委书记陈晓龙致开幕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开幕式由副院长王旭林主持。

  陈晓龙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院长马建东宣布天水师范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王弋博教授讲座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神州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