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8日 20:34      作者:      点击:[]

       201552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414召开党员大会,4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分团委负责人李一婧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12位预备党员总结汇报了自己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应的培养人对预备党员从学习、生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和表态发言,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吕艳花等12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李一婧老师对新转正的12位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增长知识和才干,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践行自己的政治诺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教师大走访----“十百百千”工程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