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第六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第10组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2日 09:50      作者:      点击:[]

20181221日下午,按照会议安排,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312会议室开展了天水师范学院第六次本科教学工作分组讨论。基建处魏臻处长和教务处白冰峰副处长一同参与讨论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分组讨论。讨论会由马纲书记主持,他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老师围绕安校长的教学工作报告、学校本科教育振兴方案(讨论稿)以及拟出台的九个教学相关文件,勇跃发言。一致认为安校长的工作报告对过去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全面到位,对我校将来一段时间的教学工作论述针对性强、思路清晰,举措得当,令人振奋。老师们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办学现状,对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工作量和科研工作量计算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白冰峰副处长为便于大家讨论,对“天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振兴方案”作了简单解读。魏臻处长就教师岗位职责与工作量的关系谈了自己的看法。焦成瑾副院长针对我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性质以及学校职能部门与二级院的关系等问题谈了自已看法。最后马纲书记肯定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在下次讨论时能拿出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

整个讨论会主题明确集中,发言积极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和对教学改革的期盼。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10组)举行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第二次讨论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