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0: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建立一个和谐的校园,2019314日上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以校园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主办、18级生物技术一班协办。

活动通过话筒演讲和发宣传单以及签字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众多教师先后在“校园安全,与我同行”的横幅上签名,支持和倡导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

此次活动让学生更加了解校园生活中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