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7:21      作者:      点击:[]

314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7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1

会上,马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对于在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特别是要认真对照总书记的五点重要指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2

此外,马纲书记传达了党委会议精神,王廷璞院长传达了学校月度工作调度情况,安排了我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上一条: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对接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