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8:26      作者:      点击:[]

2019629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22教室召开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辅导员王镛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P6292920

辅导员王镛作动员讲话。他从我国军训历史、我国国家安全环境,阐述了开展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开展大学生军训是培养学生爱国精神、民族精神和意志品质的重要教育形式,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国家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义务。通过军训,可以使学生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民族精神;受到集体主义教育,增强集体荣誉感;受到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培坚强品格;受到军事知识和技能教育,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虚心向教官们学习,刻苦训练、不怕困难,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安全规定,以优秀的军训成绩谱写人生华美篇章。

大会在同学们对军训期待中结束,也标志着18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三区人才”团队与赴秦安县魏店乡雷锋合作社进行技术咨询指导与培训
下一条:“三区人才”团队负责人呼丽萍研究员应邀赴石佛镇开展果树栽培技术培训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