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0:58      作者:      点击:[]

2019628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和部分老师一行到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和共同组建人才培训基地进行座谈,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晓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与我院的合作意向。王廷璞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双方能够合作的业务范围。双方主要就组建科研生产联合体、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廷璞院长和谢晓驰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会后在公司谢晓驰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研发品控实验室、变性淀粉生产车间和成品库。

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甘肃东煜集团,是专业从事马铃薯种植、马铃薯淀粉深加工及其衍生物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专业性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6月,位于甘肃天水国家级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廿铺工业园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33741 m2。公司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著名商标”、“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甘肃省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级”、“甘肃省名牌产品”、“甘肃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天水市“1050户”、“天水市首届民营企业50强”等,公司拥有十几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生产十几个系列60多个品种的食品添加剂—食用变性淀粉。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师与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变性淀粉应用研究方面已开展了前期工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项目《变性淀粉在果蔬保鲜剂中的应用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本次《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进一步完善多主体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机制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