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1:05      作者:      点击:[]

75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在4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总体思路、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传达了《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和学校6月27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及学校关于此项工作的要求。

 

党总支书记马纲进一步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创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提高管理水平,改善育人环境,努力创建文化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工作秩序井然的文明校园,并就我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将我院学生活动系列化、品牌化,更加注重学生活动的文化内涵,为形成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助力。

上一条:生物学院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