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8:53      作者:      点击:[]

2019711日上午,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分团委书记杨金凤和班主任、辅导员在军训休息间隙到东操场慰问参训教官和学生。

5e2c2ec3b6f90d7e

43cba3dffcdfa8f3

449e18b692357878

我院自6月29日召开军训动员大会以来,18级全体军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军训,在军训的这段时间里,学员们遵守纪律,刻苦训练,顶烈日,战酷暑,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赢得了军训教官的赞扬与肯定。

党总支书记马纲在慰问过程中,对所有军训教官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军训教官对军训工作的辛劳付出,并要求全体参训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传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上一条:以示范基地建设和技术培训为引领,加快“双减”技术落地生效
下一条:甘肃省科协副主席毛曼君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