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学院2019年暑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7日 22:3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2019715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廷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教师殷杰良和辅导员宋婕等人先后赴天水市武山县咀头乡元树村、定西市陇西县文峰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在学生家中,我院领导与学生、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主要困难以及地方帮扶等情况;并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与学校携手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勉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心怀梦想,勤奋学习,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走访期间,我院领导代表学校给每户特困学生家庭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说明:TIM图片20190717140155

 

说明:TIM图片20190717121814

说明:TIM图片20190717121824

我院领导身体力行、长途跋涉来到学生家里让学生家长深受感动,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孩子能够牢记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赴平凉市静宁县细巷镇米岔村科技支农帮扶团师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物学院一行4人到甘肃数字本草检验中心和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