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7:34      作者:      点击:[]

2019824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414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和暑期工作进行了传达和总结,并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和说明。 

大会伊始,学院书记马纲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假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读书班》的会议精神。马书记表示,此次会议是在新学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着力深化各项改革。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马书记宣布了天水师范学院干部调整情况、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系设置、职称评定及教学优秀奖候选人推荐情况。

随后,院长王廷璞重点总结了暑期学院开展的本科生实习实训、教师技能培训、培养方案修订、建校60周年校庆等19项工作,并就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教师上课必须带齐教学大纲、教案等相关材料;教学过程中应重视课程思政的建设;实验课程第一节课必须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测试等。最后,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就师德师风建设、新生报到工作、毕业生就业统计、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的召开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与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会
下一条:【转】天水师院科研团队帮果农破解技术难题打造大樱桃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