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7:3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利地进行,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829日下午召开“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会”。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王镛、宋婕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入校工作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   

团委书记杨金凤对我院迎新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对学生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迎新工作要热情周到,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强调预防我院学生经商行为,在迎新期间坚决杜绝推销经商行为。

最后,赵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志愿者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并对我院后期迎新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反应给辅导员及学院领导,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