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课程思政研讨 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2:27      作者:      点击:[]

83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课程思政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发表观后感,深度探讨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63载“深藏功与名,亮出精气神”的精神内涵,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潜心育人。随后我院教工党支部还就围绕“什么是课程思政”、“为什么要进行课程思政”、“如何进行课程思政”等内容开展了研讨。我院教工党员代表刘艳梅同志、王顺才同志、贾贞同志、陈利云同志、安小娟同志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阐述了自己对课程思政理解、交流了自己进行课程思政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马纲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样、题材多样”的课程思政,不断开创我院课程思政工作的新范式。   

本次“课程思政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是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党建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的党建品牌以来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我院还将围绕“党建+ 科研”、“党建+对外交流”、“党建+服务地方”等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830222639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老师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