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老师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21:03      作者:      点击:[]

为了解新生入学住宿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20199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副书记赵铁成、副院长王弋博及辅导员,到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走进新生宿舍,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和对生物专业的了解情况,强调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嘱咐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团结同学,不断强化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师生在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升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最后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未来。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课程思政研讨 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