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21:05      作者:      点击:[]

201996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201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19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200多名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主持。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9161208

说明:P9063425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序幕。王廷璞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现有专业、师资力量、科研项目、重点培育学科、精品课程以及实验室设施,指出我院重视引导学生考研,注重“科教融合”,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王廷璞院长要求新生从改变自我开始,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王弋博副院长要求19级新生应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要自信、要培养良好的习惯,要加强体育锻炼,抓紧时间学习,鼓励新生大胆创新。她说什么是最好的大学,录取你的大学就是最好的大学,建议提早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2019级生物科学创新班班主任王丽莉博士老师发言。她以她自己的经历与感受为19级同学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正确认识自己;二是要勤勉奋斗,三是要健康快乐,四是要开阔视野,放大你的格局。研究生刘茹、本科生谢春洋、新生王润朝分别代表研究生新生、本科在校生和本科新生分别进行了发言。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9163530

说明:新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9150412

党总支书记马纲做了讲话。他希望新生一要脚踏实地,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要独立思考,走好大学的每一步;三要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四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五要有毅力,坚决抵制诱惑;六要充分利用好学习时间,学会感恩,感恩自己,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要关注社会,服务社会,要注重安全,要说正确的话,做正确的事。

说明:最

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做了总结讲话并安排了2019级新生随后的入学教育内容和活动,要求各班级围绕学院安排,做实、做好入学教育工作。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首届校友秦养民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老师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