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4:01      作者:      点击:[]

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学生党支部于912日下午在学院312会议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铁成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赵铁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接着,赵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关于“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的讲话原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随后,通过PPT课件一起学习了“如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既重视外部安全,又重视内部安全;既重视国土安全,又重视国民安全;既重视传统安全,又重视非传统安全;既重视发展问题,又重视安全问题;既重视自身安全,又重视共同安全。党员表示安全是国家的命脉,安全观关乎国运兴衰,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识。

最后,赵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注意政治与意识形态安全、个人生命与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和公共安全。遵纪守法,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和谐发展与稳定做出贡献。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16120548.jpg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16120600.jpg

上一条:学校研究生处来我院调研硕士点建设工作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8级教育硕士集中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