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7:56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4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院转型发展、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王廷璞院长领学了习近平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与会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去年学校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校上下形成了共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探索课程思政途径方法,不断创新和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在新时代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为把我校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同志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党员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并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

上一条:【转】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庆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