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转】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庆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8:25      作者:      点击:[]

9月23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庆捐赠仪式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崔亚军、捐赠单位和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四十余人参加捐赠仪式。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崔亚军就学校概况、办学目标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代表学校对捐赠单位的康慨相助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捐资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学校愿与捐赠单位携手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办学情况。甘肃盛世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水润德沼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向学校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

此次捐赠仪式共收到善款22.9万元。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