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5:11      作者:      点击:[]

2019925日,应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在三号报告厅进行专场宣讲,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用人单位负责人从公司规模、行业前景、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个人职业发展及薪酬待遇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在场毕业生们进行互动,解答了毕业生们有关求职的疑问。

P9253581

QQ图片20190927101452

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生物科技集团公司。集团植根于领先的基因合成技术,业务范围涵盖生命科学CRO、生物药CDMO、工业合成生物产品及细胞疗法四大领域。江苏好润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生物科技公司,总部落户于江苏淮安,有苗种繁育,水产养殖新模式基地,特种水产配方饲料,水质底质改良剂,水产养殖保健品,电子商务等版块。

 

 

 

上一条:过硬的专业,是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基础和重要策略——专访天水师范学院师德标兵焦成瑾
下一条:【转】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庆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