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财务处张海龙处长受邀来我院开展学校财经制度宣讲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09:59      作者:      点击:[]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针对在前期“调查研究”过程中教师普遍反映的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中产生的费用报销过程中出现的政策盲点,学院于1031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邀请学校财务处张海龙处长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财经政策及学校财经制度”的宣讲。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张海龙处长从学校资金来源及性质、日常差旅费报销过程中主要问题、科研费中支出中的主要问题、财务处未来的主要工作四方面系统、详尽地介绍了学校现行的各项财经制度与政策。特别是,对教职工普遍存在差旅费、科研费用、劳务费报销中存在政策盲点,张处长结合具体案例,更是详细地介绍了报销流程与要求。随后,张处长还与学院广大教师开展广泛交流,并依依解答教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马纲书记对张处长的宣讲表示感谢,并要求广大教师以张处长的宣讲为契机,下来后认真学习相关财务政策文件,要有大局意识,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的预算的执行力度,做到不影响学校财务支出的进度。

此次宣讲活动,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落实“即知即改”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