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院开展“辉煌70年,再谱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07      作者: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了“辉煌70年,再谱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徒步抵达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详细了解爱国将领邓宝珊将军的生平、历史功绩、与中国共产党人的深厚友谊。参观过程中,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一边感受着邓宝珊将军一心为民、一心为国的拳拳爱国之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邓将军虽非共产党人,但他有着和共产党人同样的初心使命,令人敬仰。同时,也希望党总支应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广大党员更多了解身边的、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故事,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此次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的活动之一,也是我院落实“即知即改”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冬季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