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1:06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促进师范专业本科生核心竞争力,1110日我院“第六届教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三号报告厅举办,学院辅导员王镛及我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由王立军、董婷婷同学主持。

教师技能大赛是展示师范专业学生理论功底、教学技巧和综合素质的大舞台,本届比赛在初赛、复赛期间就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密切关注。比赛主要分为粉笔课和课件课两部分,每位参赛选手进行10分钟的微试讲课。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都限时了十分钟的微课试讲,各选手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娴熟的讲课技巧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马丽媛、马琼荣获一等奖,张学娇、郭冰洁荣获二等奖,许瑜瑜、杨霞荣获三等奖,其余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展示了当代大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兰州大学熊友才教授和天水师范学院王弋博教授赴小陇山沙坝实验基地进行现场考察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