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5:09      作者:      点击:[]

1114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312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铁成主持,30余名党员参加。

说明:图片2

会上,播放的短视频《祖国啊,母亲》,动人的歌词,感人的画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倩宁将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检查情况进行汇报,24名学生党员都能自觉学习并认真记学习笔记。

赵铁成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四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良好家风的重要论述,并就“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谈了自己的感想。听党话,每位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跟党走,每位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学习,每位党员自觉保持学习的动力,学习新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锻炼过硬的专业本领;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每位党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祖国建设需要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素质人才,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感言,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赵书记就下一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查、看、改”方面进行了布置,对前一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小结。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兰州大学熊友才教授和天水师范学院王弋博教授赴小陇山沙坝实验基地进行现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