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院赴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专业实习与就业一体化进行考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21:41      作者:      点击:[]

1125-28日,我院马纲、王廷璞、袁毅君、王丽莉老师赴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专业实习和就业一体化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卢占伟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情况,王廷璞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专业与学科建设情况,特别是对生物制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培养特色、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就专业实习开展、实习生待遇、毕业论文完成及就业、学生发展进行了详细讨论。卢占伟经理认为,我院所开办的二个专业与公司业务紧密相关,双方在专业实习和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有较大的合作前景,同时,双方就合作协议详细内容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在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务领导陪同下,我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基因分析与操作实验室、多肽合成实验室、cart生产实验室,并参观了公司职工和实习生宿舍与食堂。

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生物科技集团公司。集团植根于领先的基因合成技术,业务范围涵盖生命科学服务及产品、工业合成生物产品、生物药CDMO及细胞治疗四大领域。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60831日在镇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考察\851847355055ca34391c45c20b1e08c.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考察\1354ff7ee5477305fb13127f45414d3.jpg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下一条:兰州大学熊友才教授、张荣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为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