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党委常委马超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20:56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安排,1216日上午,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马超教授为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16150530

报告中,马超教授从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基础、科学的理论依据及近年来国家取得的一系列重要实践成果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全会阐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强调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16150545

马超教授指出,只有坚持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共同发展理念,坚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才能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治理体系的实质,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马超教授就高校教师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建议,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重心和根本任务,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6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