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21:01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发《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5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414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雒曲波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09113136

雒曲波组长从巡察的时间安排、巡查原则、目标、对象、具体巡查内容等方面对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项纪律”、作风建设和主题教育六个专项整治,着力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巡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组织思想作风建设。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09113317

马纲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巡察组表示欢迎,并对巡察工作的开展表态,一是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虚心接受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检阅;二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讲政治,从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的高度出发,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更加彰显利剑作用;三是希望人人参与、配合巡查组做好巡查工作;四是讲发展、讲团结,实事求是总结经验,反映问题,剖析成因,提出建议;五是讲情怀,讲真诚,讲真话,得真效,学院将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期整改,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