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22:20      作者:      点击:[]

20191227日晚,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大礼堂举行。本次晚会围绕“绚彩为生,物绘锦寓”这一主题,将年度记忆和学子风采融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中。师生代表共8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致辞,总结了我院2019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我院明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与规划,希望生物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QQ图片20200102101201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场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全场气氛。舞蹈、歌曲、小品、相声、戏曲、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洋溢出浓浓的节日氛围。现代舞《POP STARS》、《GOOD TIME》、《律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古典舞《惊鸿舞》、《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舞姿典雅、身韵优美;民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最美的祝福》热情奔放、节奏欢快;歌曲《如也》、《写给黄淮》、《投名状》、《七月上》或旋律悠扬、优美动听,或节奏带感、激情澎湃;小品《你的模样》、《家长会》主题鲜明、笑料不断;秦腔演唱铿锵有力、婉转动听;朗诵《大漠敦煌》、《家国风雨情,青春中国梦》雄浑大气、激昂磅礴;相声《最近过得怎么样》轻松搞笑、诙谐风趣。这些精彩的节目无一不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文化风采与精彩风貌。

QQ图片20200102101224

QQ图片20200102101218

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气氛温馨热烈,我们告别2019年,喜迎2020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每一个虔诚祈祷和心愿,在来年都能够实现。愿学院在2020年“绚彩为生,物绘锦寓”!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检查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