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5日 22:59      作者:      点击:[]

为了在学校转型发展关键期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新途径,20200103日晚8时,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414会议室为16级毕业生举办了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活动,宣讲会由王丽莉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王丽莉老师对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厂区环境、新项目规划、食堂环境、餐补政策、住宿环境、住房补贴、文体活动配套、公司人才政策、2020年校招职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对镇江地理位置及镇江人才政策做了相关介绍。宣讲结束后,与毕业生就薪资待遇和公司今后发展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说明:C:\Users\20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60948856bc4fb89d1ac728890abc0a.jpg

2019年12月16日,我院与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更大空间,双方将在学科专业建设、实践实习、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生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并于2015年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南京),业务范围涵盖生命科学服务及产品、工业合成生物产品、生物药CDMO及细胞治疗四大领域。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08月31日在镇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办公地址位于江南渔米之乡镇江,主要经营生物工程与生物医药工程和生物农业工程相关的技术服务、技术研发和相关产品的制备、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