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学院2020年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8日 16:2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2020112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党总支书记马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微生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殷杰良和辅导员王镛,赴天水市麦积区渭滨河北路、甘谷县大象山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在学生家中,我院领导与学生、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主要困难以及地方帮扶等情况;并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学院领导积极向学生家长介绍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和家长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走出去。

走访期间,我院领导代表学校给每户特困学生家庭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