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16:4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我院于218日上午利用陇政钉召开视频会议,安排本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

王弋博副院长根据《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任课教师根据文件要求做好线上课程的实施方案,切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并就本科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铁成副书记从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健康APP打卡、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毕业班就业五个方面就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廷璞院长对线上教学、研究生课程、考研情况统计、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疫情期间,高度重视,以学生为中心,完成好各项工作。

马纲书记要求全院教工在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节点,根据学校和上级安排,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开学教学工作,要求每个党员以身作则,起带头示范作用,完成好学校和学院安排的每项工作,号召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可以克服当前困难,出色完成新学期教学、科研任务。

上一条:夯实学业基础,凝聚青春力量
下一条:生物学院2020年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