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暨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9日 15:12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一行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教职工返校、在线教学等情况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马纲代表学院对近期各项工作实施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228194056

马纲书记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教师和学生网格化管理和延期开学期间毕业班学生就业、考研复试辅导安排、本周教学安排与督导、假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院长王廷璞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做了补充说明,重点强调毕业班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将按期进行,不能受疫情影响;同时,对于2016级生物科学创新班春季教育实习不能正常开展的情况,可通过指导教师线上辅导、学生试讲、微课视频等方式先期进行。对于线上教学工作,生物学院将于本周五下午安排线上教学观摩和课程研讨,探讨适宜的教学方法,保证教学质量。

崔亚军部长用“工作到位,特色鲜明”八字对寒假期间我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和后期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规定,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防控防疫预案。三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同时补充完善学院相关管理制度,对2020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思考与完善。四是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在线教学、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和争先进位,谋深做实作风建设年等重点工作。五要做好错峰上班期间领导和办公室人员的值班安排工作。

   检查组成员检查了假期和开学一周网络教学的文件材料。 

微信图片_20200228194426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观摩与研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春季线上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