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齐聚“学习强国”网络会议室举行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9:19      作者:      点击:[]

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3月19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近60名党员与积极分子齐聚“学习强国”网络会议室进行了党员学习活动。赵铁成书记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支部委员王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党支部书记赵铁成同志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与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主讲了第一季度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向党员同志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的疫情形势及对经济社会和正常生活的影响,要求党员自觉遵守党纪国法,遵守校规校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与科学的防控措施,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勉励同学们主动配合老师完成好线上教学活动,积极参与网络招聘及其它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彻底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支部委员杨金凤、王倩宁、宋婕及柴利平等11名师生抒发了学习感言,并向党组织做了本年度公开承诺,表达了对党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及干好工作、完成学业,听党号召,彻底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场人民战争的决心。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读书班研讨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农村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获批甘肃省第三批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