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读书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20:45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近期开展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读书班相关工作安排,331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能力、抓实工作成效”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会议。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401112544

马纲书记在会上指出,推动并实现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首先要以法治为依托,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就此,院班子成员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紧紧围绕制度建设、问题治理、学生培养和教师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王廷璞院长指出,提升治理能力,抓实工作成效,要从目前正在做的工作入手:要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谋划好转型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治理成效。

马书记最后强调,对于不适合学院目前发展现状的相关制度,要及时进行调整和完善;同时,要进一步细化领导班子之间的分工,使之更加明确、具体,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转】天水师范学院科技小分队助力帮扶村春耕生产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齐聚“学习强国”网络会议室举行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