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第二轮校内巡察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6:10      作者:      点击:[]

4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昭梅、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总支书记马纲主持会议。

说明:图片2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雒曲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学院党总支移交《反馈意见》书面材料并宣读巡察反馈意见,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落实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通报了巡察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切实加强党的组织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以严和实的标准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强化学习,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说明:图片1

听取巡察组整改意见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指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首先要提高站位,加强落实;其次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找准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党总支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最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思想上提高对校内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学院在职教师参加会议并听取整改意见。

 

 

 

 

 

上一条:我院为考研复试学生举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起草的《规模化生态放养鸡饲养管理技术规范》通过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