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院为考研复试学生举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1:43      作者:      点击:[]

51日,根据近期教学工作安排,为提高毕业生考研复试的成功率,学院委派4名青年博士教师现身说法,向全院70余名考研上线毕业生进行了考研复试专题辅导。  

4名青年教师首先分别结合各自学习与工作经历,向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分享了自己参加考研复试的经历,并从各自专业角度介绍了不同学科在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对在复试前这一阶段毕业生普遍存在的焦虑情绪进行了心理纾解。随后,学生分别从考研复试的着装、复试的流程、导师的选择、复试中英语运用能力测试、面试中导师提问涉及的范围等方面依次向4位教师进行咨询,4位教师非常耐心、细致和精确地一一回答,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1

今年我院参加各类考研学生中有70多人上线,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正当其时,结束了自己多日来的迷茫与困惑,缓解了自己多日来的焦虑。希望学院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促进学生早日成才。

 

 

 

 

 

 

 

 

 

 

 

 

上一条:学校督导组来我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条:第二轮校内巡察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