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院教工支部举行“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3日 23: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6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3194228 

教工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为题,围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我们党的一贯原则、宗教自由政策与党章规定之间的关系、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举起不信教立场”三个方面讲解了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教、如何做到不信教。同时,分别从时间、内容、规格、行动上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形式,坚决杜绝共产党员涉黑涉恶。
  活动后,组织全体党员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们纷纷表示并承诺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不参加黑恶势力,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上一条:我院院教工支部举行“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秦州科技局举行农业产业科研合作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