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参加天水市药检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0:41      作者:王丽莉      点击:[]

529日,天水市药检中心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食品药品仪器分析实验室主任马伟超、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王丽莉等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检验检测为民服务”为主题,分为见面会、参观实验室、座谈交流及检验操作观摩四个环节。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药检中心化学药品实验室、中药实验室、生测实验室等3个主要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对离子色谱、液相色谱、气相色谱等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实验室日常管理与运转情况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举行交流座谈会,参会人员高度评价了药检中心近年来在检测水平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技能培训、技术研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药检中心相关科室领导希望在已开展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与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的深度交流和合作,在学生实习、技术研发和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甘志国出席活动,来自市市场监管监管相关科室、天水师范学院、天水市卫生学校、各县区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甘肃省中医院制剂室、多家药品生产企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