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现场推进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8日 18:15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和推进五星级文明宿室的建设工作,10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分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姬静及班主任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推动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QQ图片20161028100347

QQ图片20161028100306

Cache_-6dccb002c906be36.

Cache_-7851a92ae3282519.

马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一一询问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状况,并对整洁干净的宿舍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在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继续发挥创新精神,将我院特色与宿室装扮有机的结合起来,将我院学生宿室打造成为展示我院学院特色、学生风采的一大平台。

马书记一行对成绩突出的“联创宿舍”党员提出了表扬,并要求对较差宿舍进行院内通报批评。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如生活学习用品摆放不整齐、闲置衣物随意摆放、乱接乱拉电线、随意拉绳子晾晒衣物等等,限期整改,并将召开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进一步提高认识,更好地促进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

                                       

 

 

 

上一条:2019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活动照片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