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二届“校园安全月,宿舍文化节”报道稿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1日 21:23      作者:      点击:[]

2015123日晚,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二届校园安全月,宿舍文化节活动在3号实验楼414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有:学生会主席石福磊、尹宁、田彤彤及宿管部部长宋奎。

此次活动以文明宿舍及宿舍新文化为主题,倡导全院学生构建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比赛过程中,进入决赛的20个参赛宿舍分别通过演示制作精美的ppt介绍了自己的宿舍、舍友,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再加以优美的背景音乐分别诠释出了本宿舍独具匠心的文化底蕴及宿舍风采。接着,由各评委根据评比规则打分。最终决赛出了一个一等奖宿舍,两个二等奖宿舍,三个三等奖宿舍及九个优秀宿舍,并给各获奖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对打造宿舍文化、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意识,而且推动了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及校园文化的发展。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迎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健康生活‘食’为先,优质饮食‘法’为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