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7日 17:41      作者:尚永杰      点击:[]

201635日,我院分团委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再次在全院同学中掀起学雷锋热潮。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带领同学们在校内开展了校园环境大清扫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都干劲十足,清扫校园卫生,整理校园杂乱停放自行车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乐在其中,把美好留给他人,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这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更让同学们感悟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活动总结中,同学们聚在一起讨论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永远扎根心中,把雷锋精神当做一面镜子,约束自己的行为,砥砺自己的品德,主动承担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应有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举办“爱鸟周”摄影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生物学院寒假期间到特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