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16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7:49      作者:      点击:[]

96日和7日晚7点,在我院2016级新生正式报到结束入住宿舍之际,我院党总支书记霍存福、院长王廷璞、副院长焦成瑾、分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姬静及2016级各班班主任到2016级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我院领导走进一间间学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到校后的感受,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解答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鼓励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要珍惜光阴,奋发有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沟通与交流,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特别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一些新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在领导走访宿舍期间,部分尚未离校的新生家长谈了对我院的感受,对院领导在学生报到当天就来看望新生表示真心的感谢。我院领导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请学生家长放心,学校对每一名学生都会认真负责,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在慰问期间,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随行的小组成员一一作了回答。

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新生宿舍,既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对于缓解新生刚入学的各种不适、做好新生的适应性教育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

IMG_20160906_201225

IMG_20160906_195145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分团委

          201699

上一条:人民健康兴百业,食品安全利千秋——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食品安全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新生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