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健康兴百业,食品安全利千秋——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食品安全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4日 12:57      作者:张玉芳      点击:[]

2016112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我校旧图书馆前举办了主题为“人民健康兴百业,食品安全利千秋”的食品安全校园宣传活动。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承办,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我院学生围绕“食品安全典型事故”、“影响食品安全常见因素”、“食品安全如何保障”以及“保证食品安全,我们能做什么”四个方面并结合《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通过知识展板、手绘海报、发放宣传手册、义务咨询、说唱表演等方式向我校师生宣传食品质量与安全知识。活动现场,以食品安全小知识为题材的说唱表演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倾听;“四只可爱的奶牛”发放的宣传手册更是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互动频频;师生在宣传横幅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自己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师生纷纷向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咨询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我校电视台和广播站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活动旨在以学生为主体,以学院为平台,以知识为桥梁,向我校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同时加强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使命感的培养,共同守护我们“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大赛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16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