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10:41      作者:刘彩玲      点击:[]

2017928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3号实验楼414举行了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动员大会。我院分团委书记杨金凤、学生会主席孙庆琳、李晓甜和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委、团委成员共计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金凤首先对上一学年我院在五星级文明创建活动中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今年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活动中,各班班委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在今年的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杨金凤传达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主要内容包括:五星级文明宿舍活动的创建主题、创建目标、创建内容、评定办法和奖励与处罚等。杨金凤强调在今年的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要求全院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宿舍达到五星级,百分之三十以上的宿舍达到四星级,并重点强调了创建要求,包括卫生要求、纪律要求、文化建设要求、安全防范和检查制度。杨金凤还强调要始终保持宿舍整洁干净并能在宿舍布置中体现出自身的特色,这就需要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会成员做出榜样,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杨金凤要求会后各班召开本班的动员大会,做到“四个抓”:一要抓行动。要立即行动起来,使每一位同学投身到五星级文明宿室创建活动中去;二要抓落实。学院的每一间宿室要抓细节的落实;三要抓重点。抓住重点寝室,以寝室卫生为重点内容,补齐短板,提升整体水平;四要抓检查。要每天查,一间一间地查,通过检查督促整改。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寒假期间走访慰问特困学生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