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09:34      作者:柴玮玮      点击:[]

20171010日晚7:30,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1号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分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姬静、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原学生会主席孙庆琳主持。

参加本次竞选的8名候选人分别是:组织部部长巩允龙、陈海妮,外宣部部长尚永杰,办公室部长魏睿,权保部部长张鹏飞,宿管部部长王亚强,素拓部部长孙文媛和文娱部部长蔺彦龙。8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个人演讲环节中,8名候选人凭借着沉稳的台风,自信从容地从他们不同角度出发,分别陈述了自己对于所竞选的职位的认识和自身的优势,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展望。针对学生会工作的性质以及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他们表示要提高举办活动的创新力,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专业性,尽可能多得做到服务同学,增强我院学生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与此同时,他们认为在开展学生工作的时候,要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培训,注重对他们个人能力的培养,充分调动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激发他们认真办实事的热情。在经过现场投票、唱票并结合投票结果最终选举出了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选举的结果是: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魏睿,副主席孙文媛、张鹏飞、巩永龙和王亚强。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新主席团成员手拉手上台致辞,马纲书记、杨金凤老师、姬静老师和原学生会主席孙庆琳、李晓甜、孔武胜为新任主席颁发聘书。

会议的最后,马纲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主要提出学生会成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明白自身职责,服务同学;二是多组织课外活动,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四是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作风;五是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六是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七是在工作中要善行善思,勇于创新,体现出自身的特色和亮点。  

本次竞选活动,为我院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不仅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为我院全面落实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学生会能够在他们的带领下继续成长,铸就新的辉煌。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