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健身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6:33      作者:      点击:[]

201810月14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在羽毛球馆举办的第二届“健身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负责,18级生物技术一班主办。活动赞助商为小郡肝串串香和放哈奶茶,为参赛队员提供获奖奖牌及奖品。

 

比赛共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全院共计65名学生参赛,18生物技术全班同学参与策划外宣及赛事等各项服务工作。

上午8点,队员们便早早的来到了球场。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经三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16级生科二班赵一鹏、18级生技一班雷康民、17级制药一班杨浩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18级制药一班杨冬婷、16级生科二班罗漫、18级生科二班王司娟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季军;16级生科二班黄建伟、赵一鹏,18级生技一班雷康民、张童童分别获得男双冠、亚军;16级生科二班厚丽丽、罗漫,16级生技一班冉晓慧、张晶晶分别获得女双冠、亚军。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015162313

下午,参赛队员与老师们进行了师生友谊赛,互相切磋技艺,加强了师生交流。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菊花展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