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7:02      作者:      点击:[]

2019年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也反映了社会主义新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组织85名志愿者从南校区天桥到新北门一带打扫卫生。

经过简单分工后,志愿者们开始行动,打扫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位志愿者积极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而且有力地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物学院第五届“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