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11:14      作者:      点击:[]

20191017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分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王镛、宋婕,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9级部分学生共约2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上届主席董福佳对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说回顾这一年在学生会工作的艰辛与喜悦,各部成员认真负责、团结协作,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希望下一届主席团成员扎实做好每件事,使学生会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接着6位候选人做了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的理念、经验以及对未来学生会的设想。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辅导员及同学投票,差额选举出主席团成员,最终选出刘耀威担任学生会主席,杨浩、赵腾、张凡、陈琳担任副主席,并给他们颁发了聘书。

党总支副书记赵铁成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努力工作,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密切联系学生、值得学生信赖的学生之家,为学院的和谐与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各班级及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
下一条:感恩母校为你答疑助你研路扬帆远行——优秀毕业生致大一新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