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前置考风考纪教育,狠抓考风,促进学风——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2日 15:57      作者:      点击:[]

考风是学风的体现,良好的考风带动优良的学风。期末临近,我院将考风考纪教育前置,提醒学生早做准备,趁早复习,迎接期末考试。避免学生考前临时抱佛脚,心存侥幸,考试作弊的现象发生。在安排各班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的基础上,1217日晚,我院在2号教学楼122阶梯教室召开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考风考纪教育大会”,2015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霍存福书记传达了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安排和关于加强考试管理即将采取的一系列新措施,就考风考纪教育前置的原因作了说明,温习了《大学生手册》关于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并教育同学们考试诚信,诚信做人。他说,诚信是做人最起码的道德基础,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绩的测试,也是对一个人品行的检测。他希望每位同学从现在开始,合理安排学习,边上新课边复习,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健康生活‘食’为先,优质饮食‘法’为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