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权益保障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3日 21:56      作者:      点击:[]

 

一、工作简介    

 

1、大一新生贫困库的建立以及其他级贫困库的更新和完善,依据贫困库信息报送国家助学金申请材料,整理后上交二级学院和学校审核;  

 

2、审核、整理学院各班每学期综合考评,然后依据综合考评成绩发放每学期校奖学金;  

 

3、根据条例,评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单项奖学金等;    

 

4、根据在家参加医疗保险情况,对未参保学生办理医疗保险;  

 

5、根据毕业生所提供材料,对符合条件且材料齐全的毕业生,向学校申报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二、管理制度    

 

1、自觉遵守部门规章制度,执行部门决议,支持部门工作,认真高效地完成分配的任务。  

 

2对部门工作有批评、意见和建议权,对部门规章制度的修改、删减和增添具有表决权。  

 

3活动负责人要制定计划书,经部长审批后方可开展。  

 

4干事自身要有独立精神,创新精神,对待活动要能有自己的想法,并且学会从活动中锻炼自己。  

 

5、开展工作本着认真、谨慎、负责的态度,力求管理制度化,工作的规范化和条理化。  

 

6、成员必须遵守规章制度,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对安排的工作要做到最好。  

 

上一条:素质拓展部简介
下一条:纪检部职责

关闭